Monday 6 October 2014

男女平等?

女人,无论再怎么提倡男女平等,在某些事实与社会观点上,仍和男人有着不同之处:

女人,如果置姻缘为次位,而选择先拼搏自己的江山回来,到了一定的期限她仍因为失去了青春的年华而贬值。反之,若视姻缘为首要,事业为次位,到了一定的期限她仍会失去拥有意气焕发的时刻,或拥有个人风格的权利和自由,最终还是贬值了。

反观男人,如果置姻缘为次位,而选择先拼搏自己的江山回来,到了一定的期限他有的是事业让他的身价升值,年龄青春于男人身上几乎不会有多么明显的影响。反之,男人若视姻缘为首要,事业为次位,到了一定的期限他虽没让身价升值,然而在这充满诱惑与快食主义的社会里,男人对于家里的奉献与爱护,仍会因其人们对于男女天职上的深刻的印象,而将其牺牲放在大于女人的位置。

所以说,既然怎么看都有点吃亏,在恋爱时,为什么不找成熟体贴的男人来匹配?最起码,他会懂得两个人在一起的道理,唯有互相付出包容爱护对方,才能让双方稳定地成长。而不是先与你计较先后次序得失成果。爱情如果是这样,那么只能说还未是时候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