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ne 2014

以往,凡事遇到不顺心都会立马爆发,无论面对的是认识很久的朋友,还是外人,都毫不保留地曝露自己的喜怒哀乐。经历了多久,才将赤裸的情绪尽量压抑下来,学会戴面具对人。至少,在面对外人的时候,不把内心的自己,表露出来。

然而,三岁定八十。自小的个性,何以说要改,就改得了呢
很后悔,今天被自己的不忿所压倒,让负面情绪成功袭击自我。
很懊恼,在外人面前倾偈所有,我的不忿,我的想法。

以往,我并不排斥将自我的情绪加诸于别人身上,左右别人。
岁月的洗礼,历练的蹉跎,告知了我赤裸裸的感情,在你还不是something的时候,只会为自己带来伤害,并不会有任何的赞赏。一步一为营的蓝图生涯,却可能因为这样的一子错而瓦解,而现默默吞下其中的不甘,品味自己的懊悔。
悔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